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09-16 | 陳漢藝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陳漢藝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PR-1544C | 2015年09月16日
陳漢藝 (John Slover) 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Photo: AIT Images)

陳漢藝 (John Slover) 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Photo: AIT Images)

陳漢藝 (John Slover)於2015年9月15日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在此之前,陳漢藝任職於美國駐杜拜領事館以及美國駐吉隆坡大使館。在加入美國國務院之前,陳漢藝曾在上海擔任作曲工作。他於上海音樂學院取得作曲理論博士學位,並於曼哈頓音樂學院取得音樂學士與碩士學

陳漢藝土生土長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他曾於1999-2001年居住在台灣,在台中度過大多數的 時間。他很高興回到台灣。陳漢藝通曉中文、波斯文和台式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