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08-31 |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9月24日至澎湖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9月24日至澎湖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PR-1540C | 2015年08月31日

您是美僑需要辦理美國護照更新、加頁、新生兒海外領事出生報告或文件公證嗎?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代表將於9月24日(星期四)到澎湖縣馬公市提供領事及諮詢服務。

領事服務將於下午2點至3點於和田大飯店餐廳旁包廂提供,地址為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號。

請詳加閱讀我們的網站 http://kaohsiung-ch.ait.org.tw/us-passports.html 取得所需表格,申辦美國護照所需之特殊照片規格,現行領事服務費用等相關資訊。請攜帶用A4紙影印現有護照上載有個人資料的內頁和附有相片的證件。

請注意為16歲以下小孩申請護照時,需要雙方家長簽名並親自陪同小孩前來辦理。請參閱美國在台協會網站 http://kaohsiung.ait.org.tw/children-under-sixteen.html.

請自行準備一個貼有50元郵票的中型回郵信封 ,為了寄回您的新護照或其他文件使用。於出外服務期間,我們僅能接受台幣現金,請自備零錢。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07) 335-5006或電郵至 WardenKAO@stat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