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08-26 | 「第二屆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接受報名

「第二屆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接受報名

PR-1539C | 2015年08月26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偕同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及眾多美國農產品協會誠摯邀請台灣各地專業廚師報名參加第二屆「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

本競賽主要目的在挑戰廚藝達人在高手環伺的競爭下,如何運用豐富、新鮮、優質的美國食材,構思並創造極致美味料理。此次初賽與決賽都將要求參賽隊伍在時間限制下運用指定的美國食材料理四道食譜。

歡迎所有有興趣的廚師在2015年10月19日前將報名表以掛號方式郵寄至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9號11樓「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籌備小組」收。主辦單位將由書審方式選出參賽隊伍參加於2015年11月16日舉辦的台北初賽。台北初賽冠軍將有資格參加2016年3月23日於東京舉辦的總決賽,此外也將獲得美國藍莓協會贊助的玫蕾獎,即為期一周的美國廚藝交流與農場親訪之旅

請至Facebook搜尋「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下載報名表者。該競賽評審長艾倫‧帕瑪(Alan Palmer)將於9月1日下午1:30假台北維多麗亞酒店主持說明會。主辦單位將由書審方式從報名表中選出16組參賽隊伍參加於2015年11月16日在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舉辦的初賽。書審評分的項目之一包含由報名者提供一道運用贊助商食材料理的食譜。台北初賽與說明會的執行單位為百彥餐旅行銷整合公司。更多資訊請電洽(02)2702-5247或電郵shoujun.chao@jobank.com.tw趙小姐。

2015年11月起亞洲各大城市- 東京、香港、首爾、台北及眾多中國一線城市都將舉辦美國之味初賽,並由當地美國農業貿易辦事處支持協助。各區初賽冠軍將於2016年3月23日在東京服部營養專門學校( Hattori Nutrition College)角逐總冠軍之殊榮。

「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由眾多美國農產品協會熱情支持與贊助,包括美國加州農業出口協會、加州乳品協會、加州葡萄乾協會、加州葡萄協會、美國賓夕凡尼亞洲貿易投資辦事處、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愛達荷州馬鈴薯協會、美國穀物協會、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美國馬鈴薯協會、美國藍莓協會、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美國稻米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