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08-12 | 美國在台協會邀請洛杉磯副市長參加 高雄市2015年全球港灣城市研討會

美國在台協會邀請洛杉磯副市長參加 高雄市2015年全球港灣城市研討會

PR-1538C | 2015年08月12日

來自全球優良港灣城市的資深領袖將齊聚高雄,參加8月14-15日舉行的2015年全球港灣城市研討會。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很高興能夠和高雄市共同舉辦此次的活動。來自洛杉磯市專司經濟發展的副市長凱莉波娜 (Kelli Bernard) 亦將出席此次的研討會。

這場史無前例的研討會將由高雄市長陳菊主持,與會的城市首長將利用這個機會分享他們在港灣城市管理上處理特定議題的相關經驗,幫助城市轉型以因應21世紀許多繁複多變的需求。此研討會將涵蓋眾多議題,包括多用途土地開發、公私立部門的夥伴關係、都市更新、水岸開發、交通和觀光等。

在會議期間,各城市首長將討論海港如何透過都市計畫和策略性經濟投資等有效方法來輔助都市的發展。此研討會的另一主旨為連結港灣城市,以提升它們在國際社會的競爭力。

此研討會開放民眾參加,但須預先報名。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event.businesstoday.com.tw/150717kaohsiung/ 或電洽07-335-5006 ext. 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