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06-22 | 美國美食嗨翻台北國際食品展

美國美食嗨翻台北國際食品展

PR-1527C | 2015年06月22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歡迎台灣食品及餐飲業者在6月24至6月27日期間參觀2015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 南港展覽館 N區編號1201a)。

2015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為最大的外國館,來自超過二十家的廠商共襄盛舉,佔地七十四個攤位。看好台灣對於抗老及天然的食品需求,今年美國館展示的產品主打新鮮馬鈴薯、大麥片、人蔘、有機醬油、無糖爽口糖、以及各式乳製品。根據美國貿易出口數據,2014年美國出口到台灣的高附加價值農產品貿易額高達將近美金十四億,創歷史新高,趨勢預測該類產品持續看好。

今年美國加州乳品協會、愛達荷州馬鈴薯協會、愛達荷州酪農協會、美國黃豆出口協會、威斯康辛州蔘農總會皆率團參展展示新品、提供試吃,並期望在展中與潛在買家締結商機。此外,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開創美食界新紀錄,將邀請烹飪界首區一指的大廚們示範美國肉類跨界料理方式。美國館歡迎食品業採購觀看廚藝示範並開發更多商機。

緊接著食品展則是美國在台協會與city’super超市主辦的「美國週」促銷,該促銷將於遠東集團的city’super連鎖六家超市展開。7月1日至7月21日促銷期間,將有超過四十樣首次於台灣登場的新品推出,賣場還將主打上百樣美國食品與飲料產品,範圍包含了乾貨、生鮮食品及海鮮。消費者有機會參加抽獎,贏得由達美航空贊助的台灣/美國來回機票。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邀請媒體與大眾參加於7月1日下午2:30在city’super新北市板橋大遠百店舉辦的「美國週」開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