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04-27 |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於台南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於台南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PR-1516C | 2015年04月27日

您是美僑需要辦理美國護照更新、加頁、新生兒海外領事出生報告或文件公證嗎?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代表將於5月12日到台南提供領事及諮詢服務。

服務時間於上午11點30分至中午12點30分在國立台南成功大學博物館內二樓小會議室,地址為台南市大學路1號成功校區,請由大學路和勝利路交口之校門進入較為方便。

請詳加閱讀我們的網站 http://kaohsiung-ch.ait.org.tw/us-passports.html 取得表格及各項服務所需的文件的資訊。請攜帶用A4紙影印現有護照上載有個人資料的內頁和附有相片的證件。為了寄回你的新護照或其他文件,請自行準備一個貼有50元郵票的中型回郵信封。請體諒由於出外服務,這段期間,我們僅能接受台幣現金,請儘量自備零錢。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07) 335-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