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蘇阿麗就任美國中心主任

PR-1428C | 2014年07月22日
蘇阿麗 (Alys Spensley) 就任美國在台協會文化官暨美國在台協會美國中心主任  (Photo: AIT Images)

蘇阿麗 (Alys Spensley) 就任美國在台協會文化官暨美國在台協會美國中心主任 (Photo: AIT Images)

蘇阿麗(Alys Spensley)於2014年7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AIT)文化官,她同時擔任美國在台協會美國中心主任,負責鞏固美國和台灣之間的文教關係。

蘇阿麗於2004年加入美國外交行列,她的前一個工作單位為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2011-2013年),在局內擔任幕僚助理,並在公共外交辦公室擔任政策協調官。她的第一個駐外單位是美國駐加德滿都大使館(2005-2007年),之後則在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擔任文化官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聯絡官(2008-2011年)。在成為美國外交官之前,蘇阿麗曾在紐約市擔任財務分析師,也曾以傅爾布萊特(Fulbright)學人的身分在中國雲南省從事田野調查。

蘇阿麗出身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斯市。她畢業於凱尼恩學院(Kenyon College),主修國際研究,通曉尼泊爾文和中文。她的丈夫劉安德(Andrew Lebkuecher)也是外交官,兩人育有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