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4-03-21 | 美國商務部官員即將訪台

美國商務部官員即將訪台 美國商務部主管亞洲事務之副助理部長芬尼爾3月22至26日訪台

PR-1410C | 2014年03月21日

美國商務部國際貿易署主管亞洲事務的副助理部長荷莉‧芬尼爾(Holly Vineyard)將於2014年3月22日至26日造訪台灣。訪台期間,芬尼爾女士將到台中參加第38屆亞太經合會(APEC)高階政策對話,並於「APEC中小企業參與全球供應鏈研討會」上致開幕詞。她在台北的行程則側重於進一步彰顯美台之間眾多的貿易與投資機會。

為鼓勵更多台灣人到美國旅遊,芬尼爾女士將在「我的美國夢幻假期:夏季主題」的媒體活動致開幕詞。她也會參加「選擇美國」(SelectUSA) 投資計畫的酒會,以期能吸引更多台灣投資人將美國當作海外投資的首選。

芬尼爾女士本次亞洲行將造訪菲律賓、台灣、和南韓三地。她主要負責商務部在亞洲地區推廣貿易、市場開放、和商務的區域活動,並負責訂定與亞洲地區相關的商貿計畫、政策、和策略。在擔任本職位之前,芬尼爾女士是部內負責非洲、中東、和南亞地區事務的副助理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