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12-02 | 美國月繽紛上市

美國月繽紛上市

PR-1355C | 2013年12月02日
胡桃塔是美國南方著名的甜點,常見於美國節慶。胡桃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心臟健康。  (Photo: 繽紛點心坊)

胡桃塔是美國南方著名的甜點,常見於美國節慶。胡桃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心臟健康。 (Photo: 繽紛點心坊)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很高興宣布這個12月將於國賓大飯店的繽紛蛋糕坊與點心坊推出美國月。聖誕節是關於傳統與分享的節日;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佳節,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特別與繽紛合作,推出以健康為主題的美國月烘焙食品促銷,希望分享消費者健康甜點的選擇。

繽紛特別研發獨家食譜,創作許多美國經典的聖誕甜點與麵包,包含華盛頓蘋果派、南瓜王子麵包、喬治亞胡桃塔、紐約藍莓貝果。美國月將於繽紛四家門市熱鬧展開,介紹優質與健康的美國食材,像是美國南瓜、美國藍莓乾、美國傑克乳酪、華盛頓蘋果、喬治亞州的胡桃、夏威夷果仁、加州葡萄乾和核桃等等。國賓繽紛美國月即日起開跑,持續至2014年1月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