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11-01 | 台灣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滿週年祝賀文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 2013年11月1日

台灣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滿週年祝賀文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 2013年11月1日

PR-1348C | 2013年11月01日

一年前,台灣成為美國免簽證計畫的第37個成員。在我們歡慶台灣加入免簽計畫滿週年的同時,我們也要對美台雙邊那些促成免簽計畫的幕後功臣表達恭賀之意。

由於這項別具歷史意義的成就,台灣赴美的旅客有了顯著的成長。每增加一名新的旅客,代表著台灣和美國之間又搭起了一座新的橋樑。這些赴美的旅客,能夠親身體驗美國的風土民情和飲食文化。

台灣在去年11月得以加入免簽計畫,是美國和台灣雙邊長期合作的結果。雙邊的合作仍持續擴大和深化,反映出我們雙邊民間關係的力量;在美台關係達成此一重要里程碑的同時,我們也將以此為基礎,齊心往前邁進。

在此,美國要恭喜台灣民眾,在加入美國免簽計畫的第一年裡,締造了非常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