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10-23 | 第十二屆台北丹尼一日國際音樂節 金曲獎原民歌手舒米恩代言

第十二屆台北丹尼一日國際音樂節 金曲獎原民歌手舒米恩代言

PR-1345C | 2013年10月23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榮幸能共同贊助「2013丹尼一日國際音樂節」,於10月26日週六當天,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行一場免費的戶外音樂會,節目從下午二點開場,一直進行到晚上十點(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號)。

丹尼一日音樂節是為了紀念記者兼音樂家丹尼‧波爾,他在2002年擔任華爾街日報南亞分社主任期間,不幸於巴基斯坦慘遭恐怖份子殺害。波爾的親友為推動一個更有人道精神的世界,每年的十月份會齊聚一堂並舉辦一系列的音樂會,緬懷波爾及宣揚人性與和諧的價值。

丹尼‧波爾是一位卓越的記者及優秀的音樂家,而這個以丹尼‧波爾為名的音樂會,如今已是最具歷史及最富盛名的國際串連音樂會,全世界已有129個國家舉行超過10,000場音樂會。每年的十月份透過音樂的力量,向世人傳遞寬容與相互了解的訊息。

今年的台北音樂會依然免費對所有民眾開放,來自國內外14組樂手將在兩個戶外舞台,為聽眾帶來各種不同的音樂類型,包括搖滾、藍草、民謠、原住民音樂和非洲擊樂等。金曲獎歌手舒米恩受邀擔任今年活動的代言人並將壓軸演出。

美國在台協會歡迎媒體朋友於活動當天前往採訪報導。

欲獲得更多丹尼一日國際音樂節相關訊息,請至其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danielpearl.tw 或官方網站 www.danielpearl.org 查詢。

相關媒體宣傳訊息,請洽丹尼一日國際音樂節活動聯絡人阿國(手機 0917-542-476,電子郵件信箱:okunili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