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06-25 |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將至台南提供公證及美僑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將至台南提供公證及美僑服務

PR-1327C | 2013年06月25日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將於7月12日 (星期五) 到台南辦理公證 、美僑海外出生報告、美僑護照及護照加頁服務。這些服務將在上午10點至12點於國立台南成功大學博物館內二樓多功能教室提供,地址為台南市大學路1號。為方便起見,請由大學路和勝利路路口有噴水池的校門進入。請查詢我們的網站 http://kaohsiung.ait.org.tw/us-passports.html 取得表格及相關資訊。

若需要護照服務,請攜帶用A4紙影印現有護照上載有個人資料的內頁,並準備一個貼有五十元郵票的中型信封,以方便郵寄美僑海外出生報告或護照。當日僅能接受台幣現金,並請自備零錢。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07) 238-7744分機615或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