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05-29 |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商Blackboard公司合辦「台灣高等教育主管論壇」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商Blackboard公司合辦「台灣高等教育主管論壇」

PR-1324C | 2013年05月29日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商Blackboard公司,將在2013年6月4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台灣高等教育主管論壇」,特地邀請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李隆盛執行長及Blackboard國際數位學習策略專家Rick Van Sant,分享台灣及全球數位學習科技的最新趨勢。

此次會議主題將著重於在改善教育品質與節省支出的前提下,達到教育機構所要的成果。我們廣邀台灣高等教育界的領袖,與國際專家齊聚一堂,彼此交流,探討數位學習科技如何改善了全球的教育體系。

美商Blackboard數位教學軟體公司 (www.blackboard.com )致力於全方位教育體驗的改善,目前全世界已有數以百萬的教育人士與學習者親身體驗。Blackboard與各區域的中小學、專業領域、公司行號、政府部門共同發展並實際運用能革命性的技術方案。Blackboard的服務遍及全世界數以千計的機構,並且幫助這些機構在面對各種教育關卡時,能夠克服問題,發展創新的教育方式,如成果評估、行動學習、同步化學習和協作、以及教學分析與回報。

本活動僅開放給受邀人士參加。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洽:

iGroup台灣公司
陳定遠 資深經理
電話: Tel: 886-2-2571-3369
E-mail: hill.chen@igrouptaiwan.com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陶令瑜 小姐
電話: 886-2-2720-1550
Email: Grace.Tao@trad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