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三月瘋廚藝 美國之味亞洲開跑

PR-1316C | 2013年03月21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邀請媒體參觀第一屆「美國之味 - 亞洲廚藝競賽」初賽。台北初賽將於3月26日假台北開平高中舉辦。該競賽正席捲亞洲,在東京、上海、香港與台北舉辦的初賽皆於今年三月展開,吸引眾多廚藝好手躍躍欲試。各區初賽冠軍將可進入今年六月於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舉辦的總決賽。總決賽冠軍將受邀到美國最高廚藝教育機構 -- 美國廚藝學院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參加進修課程。

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 - 初賽
日期: 2013年3月26日(二)
時間: 早上10:00(開幕)-下午4:00(頒獎)
地點: 開平高中主廚之家,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5號
聯絡人: 百彥餐旅行銷公司 曾小姐(0955-417-366)

台北初賽共有十六組隊伍參賽,分別來自知名飯店、餐廳或餐飲相關機構,包含社團法人台北市美僑協會、台北國賓大飯店、薄多義餐飲、新月梧桐、美褔餐飲、和春技術學院、圓山大飯店、漢來大飯店、台北君悅大飯店、開平餐飲學校、晶華酒店、台北西華飯店、欣葉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Sowieso 小酒館、台灣廚藝美食協會餐旅青年學習委員會 (以上排序依英文名字母)。

參賽選手必須在有限的通用食材下,充分利用一系列指定的優質美國食材創造包含四道料理的套餐。現場將會有由來自背景多元、實力堅強的32名師傅以東方或西式料理方式創作超過60道獨門佳餚。

有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的支持,美國肉類出口協會主辦的「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獲得眾多美國農產品協會贊助。總決賽將於2013年6月27日在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舉辦,將有來自東京、上海、香港與台北的初賽冠軍對決爭取總冠軍,勢必掀起另一波高潮。此區域性廚藝競賽的舉辦突顯了美國農產品對亞洲市場的重視。競賽涵蓋的城市總計佔了美國2012年農產品出口的32%市佔率。

活動網址:  www.utasteameri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