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03-08 | 美台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談3月10日舉行

美台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談3月10日舉行

PR-1311C | 2013年03月08日

美國副貿易代表迪米特里歐斯‧馬倫提斯(Demetrios Marantis)所率領的貿易談判代表團,將改於3月10日週日參加美台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談。本次的代表團將由來自美國貿易代表署、國務院、商務部、農業部、和美國在台協會的官員組成。為配合美國在台協會/美國貿易代表署代表團的行程變動,台灣當局大方允諾提早一天舉行會談。

本次會談將由美國在台協會和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共同主持。代表團成員在3月11日和12日,也會繼續參與相關的雙邊會談。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是美國和台灣探尋加深雙邊經濟關係方式的主要機制,馬倫提斯大使也十分期待與台灣的談判夥伴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