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開始接受報名

PR-1301C | 2013年01月04日
美國在台協會,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誠摯邀請台灣專業廚師報名參加第一屆「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 (Photo: www.UTasteamerica.org)

美國在台協會,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誠摯邀請台灣專業廚師報名參加第一屆「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 (Photo: www.UTasteamerica.org)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偕同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及眾多美國農產品協會誠摯邀請台灣各地專業廚師報名參加第一屆「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歡迎所有有興趣的廚師在2013年3月4日前將報名表以掛號方式郵寄至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9號11樓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籌備小組收。主辦單位將由書審方式選出參賽隊伍參加於2013年3月26日舉辦的台北初賽。東京、上海、香港、台北的初賽冠軍將有資格爭取由美國廚藝學院(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與達美航空贊助的總決賽獎項。

欲下載報名表者,請至活動網站 www.UTasteamerica.org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支持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統籌舉辦並有眾多美國農產品協會贊助的「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本競賽主要目的在挑戰廚藝達人在高手環伺的競爭下,如何運用豐富、新鮮、優質的美國食材,構思並創造極致美味料理。初賽將於2013年3月陸續在亞洲四大城市- 東京、上海、香港、台北各自舉辦並有各地的農業貿易辦事處支持協助,各區初賽冠軍將於2013年6月27日的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角逐總冠軍之殊榮。(註: 總決賽獎項為由美國廚藝學院所贊助的專業廚師進修推廣教育課程,授課地點將於美國,美國廚藝學院與達美航空很榮幸贊助此次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

在台灣舉辦的初賽與決賽都將要求參賽隊伍在時間限制下運用指定的美國食材料理四道食譜。主辦單位將由書審方式從報名表中選出16組參賽隊伍參加於2013年3月26日在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舉辦的初賽。書審評分的項目之一包含由報名者提供一道運用贊助商食材料理的食譜。此次競賽的執行單位為百彥餐旅行銷整合公司。更多資訊請電洽(02)2702-5247或電郵 shoujun.chao@jobank.com.tw 趙小姐。

「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收到史無前例的眾多美國農產品協會支持與贊助,包含阿拉斯加海鮮市場協會、美國加州農業出口協會、加州無花果協會、加州乳品協會、加州核桃協會、加州葡萄乾協會、美國國際棉花協會、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愛達荷州馬鈴薯協會、香吉士果農公司、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美國乳品出口協會、美國藍莓協會、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美國稻米協會、美國西洋梨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