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2-11-30 |美國國土安全部副助理部長庫曼斯將於12月2日至6日訪台

美國國土安全部副助理部長庫曼斯將於12月2日至6日訪台

PR-1263C | 2012年11月30日

美國國土安全部負責國際事務的副助理部長馬克‧庫曼斯(Mark Koumans)將於12月2日至6日來台訪問。庫曼斯助理部長預定於12月5日出席「2012國土安全國際研討會」並發表演說。訪台期間,他也會與台灣當局進行許多高層會談,討論對美台雙邊皆至關重要的安全議題。

庫曼斯助理部長負責協調國土安全部的國際計畫和政策,以達到部長所訂立的國際戰略目標,其中包括透過促進國際上的資訊和教育交流,讓與國土安全相關的資料、科技、和最佳做法得以相互分享。庫曼斯和其領導的國際事務處,也向國土安全部的領導高層提供戰略和外交政策方針,並讓他們瞭解國土安全部的計畫,對於美國國際事務產生的影響。庫曼斯與國土安全部主管的各個單位及其他美國聯邦機構共同合作,管理並推動國土安全部的國際關係。庫曼斯同時也負責審查國土安全部草擬的國際協定,並指揮國土安全部的海外分支機構。

在2007年6月加入國土安全部以前,庫曼斯累積了17年的外交生涯,並自2002年起專注於反恐和安全議題。庫曼斯在布朗大學取得學士學位,之後並接受了其他外交官訓練,包括9個月的經濟密集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