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2-10-18 |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為高雄捷運乘客提供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影音教學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為高雄捷運乘客提供 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影音教學

PR-1254C | 2012年10月18日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很榮幸的推出第二部迷你英語影音教學影集。沿襲去年推出的首部影集,第二部也將繼續於高雄捷運站播出,以服務社會大眾。首集將於10月23日正式播出。

承蒙高雄市教育局、觀光局、奇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線媒體、國立中山大學,以及聚山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的支持贊助,今年迷你英語影音教學的製作與播出才得以順利推動。

和去年的影集相同,今年每一集長度為60秒至90秒,每天每小時播出一至三次,為期一星期。隨後,將於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網站播放。此次迷你英語影音教學係由數位美籍男女義工演員擔綱演出,拍攝地點遍及高雄市著名的觀光景點,包括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美濃、駁二藝術特區、高雄電影圖書館與夢時代。我們感謝眾多熱心協助參與的單位和個人,因為他們的付出,第二部迷你英語影音教學影集才得以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