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10-24 |美國在台協會,內湖的好鄰居

美國在台協會,內湖的好鄰居

PR-1159C | 2011年10月24日

美國在台協會(AIT)很高興地宣佈,在AIT內湖新辦公園區鄰近的空地上,已經興建完成新的階梯式步道,提供給我們在內湖地區的鄰居和一般民眾使用。

美國在台協會主動提出要自費無償興建這一條階梯式步道,並經台北市教育局核准在案。此外,為了夜間使用,也在步道沿線裝設照明裝置,另同時設置柵欄和圍牆,以加強公共安全。本會同時已將新辦公園區旁空地上的三座廢棄路燈電桿移除。這些措施都讓AIT新辦公大樓週遭的環境獲得了美化。

美國在台協會已立下目標,要在未來將落腳的內湖地區當一個好鄰居。我們感謝台北市教育局長久以來的各項協助,支持著AIT對於該地區的改善工作。

美國在台協會位於內湖金湖路的新館,將是一棟兼顧科技與環境考量的寬敞建築,與台灣與美國人民之間良好的關係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