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09-09 | 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蘇雷許庫馬爾即將訪台

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蘇雷許庫馬爾即將訪台

PR-1147C | 2011年09月09日

蘇雷許庫馬爾 (Suresh Kumar),美國商務部負責貿易推廣事務助理部長暨美國海外商務服務處處長,將於2011年9月13日至15日造訪台北。目前他正在亞洲訪問,與美國在本區的貿易夥伴建立夥伴關係,並推展歐巴馬總統的「國家出口計畫」(National Export Initiative)。

訪台期間,庫馬爾助理部長將與馬英九總統、其他台灣高層政府首長、以及本土企業領袖會面。

庫馬爾助理部長預定於9月14日中午參加一場與台灣企業界的午餐餐敘,並擔任主講人。他也將為「美國夢幻假期 -- 美國節慶之旅」的活動進行開幕致詞。

庫馬爾身兼助理部長與處長二職,領導著美國海外商務服務處。美國海外商務服務處廣闊的全球網絡,在美國本土設有109個辦公室,並在海外77個國家設有127個辦事處。美國海外商務服務處是美國政府負責推廣貿易的機構,為美國企業提供支持以及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以利眾家美國企業在全球市場的競爭與突圍。

在2010年加入歐巴馬政府以前,庫馬爾在民間累積了三十多年的經驗,在國際間擔任過企業家、顧問、企業教練、和管理學教授等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