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第十屆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在台北 活動免費入場,以音樂喚起「人類的和諧」 同時紀念911事件十週年

PR-1143C | 2011年09月02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榮幸能在2011年9月11日(週日)共同贊助2011台北丹尼波爾音樂日,與國際社會一同紀念911事件十週年。

2011台北丹尼波爾音樂日(又稱丹尼的音樂節)將於9月11日當天,在URS27華山大草原舉行一場免費的戶外音樂會,從下午一點開場,一直進行到晚上十點(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號)。

音樂會將包括18組海內外音樂團體,在兩個戶外舞台的現場演出。到場的音樂團體將為聽眾帶來各種不同的音樂類型,包括藍草、藍調、鄉村、搖滾、和雷鬼。今年丹尼之友樂團(FODfest)的發起人陶德‧麥克(Todd Mack)將訪台,在這場致敬音樂會中親自演出,同時在音樂會前一天也將在 TEDxTaipei Salon跟聽眾講述他的朋友丹尼‧波爾的生平。

此外,音樂會當天也會為911事件十週年進行默哀。陶德‧麥克與ㄅㄆㄇㄈ樂團 將演出《Hallelujah》和《Blues with Feeling》,獻給過去十年間遭逢不幸的罹難者與生還者,讚揚這些人、這些家庭和社區所展現的韌性。

自創始以來,丹尼波爾音樂日已擴大為國際性的盛會,包含在111個國家的6700場演出,藉由音樂的力量來提倡「人類的和諧」。台北也是率先響應的城市之一。

丹尼‧波爾 (Daniel Pearl) 是一名成就非凡的記者和樂手,2002年在擔任華爾街日報南亞分社主任時不幸地死於恐怖份子手中。為了榮耀丹尼‧波爾短暫卻燦爛的一生,他的朋友在2002年齊聚一堂,發起了「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每年十月在世界各地都會舉行許多紀念波爾的音樂會,並向世人傳遞寬容、希望、和人性的訊息。

敬邀各位媒體界的朋友,一同參加在9月8日(週四)下午兩點鐘舉行的記者會,地點為台北國際藝術村二樓游藝廳(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2樓)。

欲知更多有關記者會的詳情,請與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聯絡(電話:2162-2037;電子郵件信箱:AITmedia@mail.ait.org.tw),或聯繫本活動媒體聯絡人David Frazier(手機:0930-371-036;電子郵件:friendgram@gmail.com)。音樂會資訊﹕www.urstaipei.net/?tag=urs-27

欲瞭解更多有關丹尼波爾基金會的訊息,請至其官方網站www.danielpearl.org,或是在Facebook網站上搜尋「Daniel Pearl Day」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