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孫中山先生與美國」特展於7月4日開幕

PR-1134C | 2011年07月01日
「孫中山先生與美國」特展 (Photo: AIT Images)

「孫中山先生與美國」特展 (Photo: AIT Images)

美國在台協會(AIT)很高興與國立國父紀念館,共同主辦「孫中山先生與美國」特展,展期為2011年7月4日至7月30日,展出地點為國父紀念館的逸仙書坊。

這次展覽將展出多件文件及照片,為首度以孫中山先生與美國之間的緊密連結做為主題的特展。美國國家檔案局、胡佛研究院、以及生前深受孫氏倚重的荷馬李將軍(Homer Lea) 的家人,全都為這次特展貢獻了彌足珍貴的展品。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 (William A. Stanton) 表示,這次的特展突顯出孫中山先生與美國開國元老,共同懷抱民主與自由的理想。

「孫中山先生與美國」特展的開幕典禮於7月4日上午10點於逸仙書坊舉行。馬英九總統將應邀出席並致詞。典禮由美國在台協會司徒文處長與國父紀念館館長曾坤地共同主持。

有關特展的進一步資訊,請逕上國父紀念館網站 (www.yatsen.gov.tw) 美國在台協會網站有關本特展的專頁 http://ait.org.tw/drsys.html

新聞聯絡:

  • 國立國父紀念館 詹小姐 電話: (02)2758-8008轉506
  • 美國在台協會 賴小姐 電話: (02)2162-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