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 名廚顯身手展廚藝獻「美」食

PR-1126C | 2011年6月20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歡迎台灣食品及餐飲業者在6月22(星期三)至6月25日(星期六)期間參觀2011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 南港展覽館 M區編號832攤位)。

美國館是2011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最大的外國館,今年將有來自超過二十三家的廠商,佔地七十五個攤位,針對一系列多元的優質美國食品尋找台灣買家;這些產品包括肉類產品、乳製品、馬鈴薯、手工精釀啤酒、零食點心,以及其他產品。

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馬怡瑞 (Eric H. Madison) 將在6月23日上午10:30於美國館的美國廚房公開大秀廚藝。他將在名廚協助下,親自烹調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夏威夷豆奶油給現場媒體與來賓試吃。歡迎媒體朋友採訪報導。

有關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的進一步資訊,請聯絡﹕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