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0年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 美國藝術家與學者共襄盛舉

PR-1049C | 2010年7月9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能贊助「2010年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展出地點為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臺北縣鶯歌鎮文化路 200 號),展期為2010年7月9日至10月31日。

始於2004年的「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現已成為舉世聞名的陶藝展之一。今年的展覽囊括了來自17個國家、43位藝術家的105件作品。其中有五位參展的藝術家來自美國,分別是史考特.張伯倫(Scott Chamberlin)、金.迪基(Kim Dickey) 、茱蒂.福克斯(Judy Fox)、羅恩.納格勒(Ron Nagle)和科比.帕森斯 (Colby Parsons)。除了藝術家以外,代表美國陶藝界的幾位學者和記者也將於7月9日、10日兩天,參加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研討會。與會陣容包括美國堪薩斯大學藝術歷史教授葛倫.布朗(Glen R. Brown)、羅文大學藝術系教授暨美國陶瓷藝術教育年會前任理事長斯凱芬頓.托馬斯(Skeffington Thomas)和美國陶藝雜誌總編輯薛曼.霍爾(Sherman Hall)。參加研討會者必須事先報名,詳情請洽以下網址:

http://www.ceramics.tpc.gov.tw/2010TCB/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羅森(Scott Robinson)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很榮幸能夠贊助2010年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鶯歌陶瓷博物館已是全球知名的陶瓷藝術據點,今年代表美國參展的藝術家與學者更是美國陶藝界卓越與多元的象徵。在此,我們要向今年的策展單位與參展者致意,並祝雙年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