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自2010年6月4日起 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手續費用調漲

PR-1034C | 2010年5月25日

自2010年6月4日起,在全球各地的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手續費將調漲,並且針對不同的非移民簽證種類將收取不同的手續費。這次費用的調漲是為了因應非移民簽證審核費用的不斷增加。此外,針對某些特定簽證種類收取不同的費用,是由於這些特定的簽證種類必須投入較其他簽證種類更為複雜的審核程序及更為深入的考量。

 所有在2010年6月4日當天或之後申請非移民簽證的人必須繳交以下費率:

  • 申請B1/B2,F,J,以及其他下列以外的簽證種類,必須繳交美金$140元。
  • 申請需要事先向移民局取得許可的簽證種類,包括H,L,O,P,Q,及R簽證,必須繳交美金$150元。
  • 申請K簽證,必須繳交美金$350元。
  • 申請E簽證,必須繳交美金$390元。

繳交簽證申請手續費的方式並沒有改變。要來美國在台協會申請簽證的人,必須先在台灣各地的郵局分支處,以美國在台協會網站公告的匯率,用台幣劃撥費用。

已經在2010年6月3日當天或之前繳納申請手續費並將面談安排在2010年6月4日當天或之後的申請人,必須於面談前補繳差額。這筆差額可以在台灣各地郵局分支處繳交至指定帳戶。所繳交的簽證申請手續費是否正確,是申請人自己的責任。

關於美國在台協會近日宣佈了新的簽證申請表網路系統,請至我們的網站http://www.ait.org.tw/zh/pressrelease-pr1031.html 了解詳情。

有關更多非移民簽證的資訊,包括費用,請參考美國在台協會的網頁(http://www.ait.org.tw/zh/nonimmigrant-visa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