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侍酒大師親臨指導美國西北葡萄酒餐酒饗宴

PR-1033C | 2010年5月21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美國西北葡萄酒聯盟、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於五月三十日(周日)在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舉辦的美國西北葡萄酒餐酒饗宴。美國侍酒大師畢尚泓(Shayn Bjorholm),同時也是美國西北葡萄酒推廣大使,特地應邀來台擔任A Cut牛排館的一日客座侍酒師。

畢尚泓來自美國華盛頓州,是全世界170位獲得侍酒大師殊榮的專業人士之一,他非常期待可以跟台灣消費者見面,介紹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與俄勒岡州多元優質葡萄酒和太平洋西北區的美食。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更認識華盛頓州與俄勒岡州葡萄酒,美國西北葡萄酒餐酒饗宴將會介紹七款來自兩州的優質葡萄酒,並有一系列與其搭配的美國太平洋西北區域的海鮮與牛肉佳餚,此餐會的餐酒搭配為侍酒大師畢尚泓的親臨指導。由於座位有限,消費者請向A Cut牛排館事先預約,以免向隅。

    美國西北葡萄酒餐酒饗宴-與侍酒大師畢尚泓有約 

    日期: 2010年5月30日(周日)

    時間: 晚上6-8點  

    地點: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B1)

    訂位專線: A Cut牛排館 (02) 2100-2100 分機2268

美國是全世界第四大葡萄酒生產國,以進口金額來看,美國是台灣葡萄酒進口市場第二大的供應國。美國的華盛頓州與俄勒岡州生產眾多享譽國際、品質不凡的的葡萄酒,目前也都於台灣上市,包含2009年被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評比為百大葡萄酒冠軍酒款的酒廠Columbia Crest酒莊即來自華盛頓州,還有2009年被餐酒雜誌 (Food&Wine) 封為年度風雲釀酒師的K Vintners酒莊釀酒師Charles Smith也是來自華盛頓州。俄勒岡州的黑皮諾從1970年代以來贏得無數國際佳評,台灣的黑皮諾愛好者現在將有機會品嚐眾多國際知名俄勒岡黑皮諾品牌包含Archery Summit、Argyle、Cristom、Domaine Drouhin、Domaine Serene、Elk Cove、Firesteed、Citation等等。

A Cut牛排館將在六月份推出為期一個月的「美國西北葡萄酒單杯酒」促銷活動,歡迎消費者前往品嚐華盛頓州與俄勒岡州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