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地球日英語寫作競賽

PR-1013C | 2010年 3月3日

美國在台協會與國立台灣大學全球變遷研究中心共同舉辦地球日英語寫作競賽。參賽者必須是年齡25歲以下(包括25歲),且居住在台灣並持有台灣護照之學生或社會人士。 所有論文皆須為參賽者之原創。 第一名得獎者將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 第二名獲得獎金新台幣五千元。

每年的4月22日是地球日。此寫作比賽邀請參賽者投稿提出因應氣候變遷之創新策略 ,尤其著眼於美台雙方可合作之領域。 文章內容可著重在公共政策、科技發展應用、公部門與私人企業之合作模式、企業創舉等層面,,也可將上述題材結合其他策略共同發揮。論文的評審重點不會著眼 於英文的程度, 而是取決於內容的深度與創意。

投稿的英文論文請使用兩倍行高間格的格式,至多1,000字,以WORD 電子檔寫論文,並附上姓名, 學校或單位名稱,及聯絡電話

請以WORD 電子檔將論文於2010年4月2日前寄至earthday@mail.ait.org.tw, 郵件主旨欄上請註明 "Earth Day Writing Contest地球日寫作競賽" 之字樣.

關於寫作競賽若有更多疑問, 請寫信至earthday@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