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歡迎棒球巨人貝瑞拉金來台訪問

PR-1008C | 2010年 1月28日
Larkin hitting  (Photo: Larkin hitting)

Larkin hitting (Photo: Larkin hitting)

Larkin throw (Photo: Larkin throw)

Larkin throw (Photo: Larkin throw)

美國在台協會歡迎美國大聯盟巨人貝瑞拉金(Barry Larkin),於2010年2月1日至2月7日來台訪問。貝瑞拉金和曾任蒙特婁博覽會隊投手的約瑟夫洛根 (Joseph Logan) (博覽會隊2004年主場已遷至華盛頓) 同行,將拜訪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高雄縣和屏東縣。兩人預計將拜訪學校、孤兒院與社福機構,親自與年輕人互動並進行棒球指導。拉金與洛根此次來台是由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國務院「運動大使計劃」共同贊助。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暨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Thomas Hodges)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請到拉金先生與洛根先生來台訪問。運動本身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來進行跨文化的交流與對話,特別是在年輕人之間。有鑒於台灣對棒情的高度熱愛,我相信兩人此行必能有豐碩的成果,也會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貝瑞拉金在1986年至2004年期間,在辛辛那堤紅人隊擔任游擊手。紅人隊在1990年奪下世界大賽系列賽冠軍時,拉金為陣中重要主力,1995年他獲選為國家聯盟的最有價值球員。在拉金的職業生涯中,他獲頒三次金手套獎,並且十二度入選國家聯盟全明星隊。2010年拉金首度進入棒球名人堂的候選名單,他在投票後名列第五。

欲知更多詳情,請與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連絡。電話:02-2162-2037。電子郵件信箱:media@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