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0-01-21 | 美國威斯康辛花旗蔘重新登台

美國威斯康辛花旗蔘重新登台

PR-1006C | Date: 1/21/2010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很高興宣布,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將於一月二十二號星期五在台北舉辦記者說明會,為美國威斯康辛花旗蔘重新登台暖身。記者會將介紹被遴選爲美國威斯康辛花旗蔘臺灣總代理的均記貿易有限公司,也針對雷射防偽標簽, 認證標章及包裝規範做詳細說明 。

  • 時間: 一月二十二號星期五下午一點半到三點
  • 地點:君悅飯店君寓二廳,台北市松壽路2號

威斯康辛花旗蔘一直被台灣消費者視爲補充能源,增加體力以及降低感冒的優質藥草。其高品質緣由於威斯康辛絕佳的花旗蔘成長條件。理想的氣候和富含礦物質的土壤造就最好的人工栽培西洋蔘的類型。

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很榮幸與均記貿易有限公司建立夥伴關係,均記在臺灣傳統中藥界擁有四十年悠久歷史,專精藥草,幷具全省整密的中藥通路。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均元先生表示:「敝公司很有信心能再一次使威斯康辛花旗蔘成爲臺灣一個最堅强的人蔘品牌」。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的執行長布奇威基先生說:「臺灣客戶將受益于此夥伴關係,知道如果他們從均記公司購買威斯康辛花旗蔘,必定買到純正的、 高品質人蔘」。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於通路分銷時將使用被正式授權的威斯康辛花旗蔘印鑑®,以表明該產品已經過認證是純正威斯康辛花旗蔘的標章。該印鑑為全球公認優質產品的標誌,由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所擁有並允許選擇的代理商使用之。

欲知更多細節,請造訪 http://www.ginsengboard.com/或電洽鄒小姐 02-2726-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