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中山美國中心將於2009年九月十八 日重新開幕

PR0942C | Date: 2009-08-12

中山美國中心將於2009年九月十八日重新盛大開幕,美國在台協會對此向國立中山大學與高雄市表達由衷的祝賀。中山美國中心是台灣唯一的一所美國中心,它的重新開幕象徵著美國與台灣人民之間長久以來的友誼與合作,以及美國人民與台灣人民鞏固深化彼此關係的共同希望。

中山美國中心成立於1999年,是國立中山大學在美國在台協會支持下所成立的國際交流單位。美國中心的主要功能為負責美國學者與中山大學學者之間的連絡工作,是中山大學美國學術研究的重心,也是美國在台協會與中山大學聯繫的窗口。中山美國中心也是南台灣所有學校研究學習有關美國的一個平台。

美國在台協會對中山大學楊弘敦校長的領導與支持表達由衷的感謝,因其承諾將促使美國中心未來的運作更為成功。美國在台協會也對美國中心主任辛翠玲博士及其部屬表達推崇之意,他們的熱誠、奉獻與創意,使得美國中心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重新恢復運作。

中山美國中心的重新開幕歡迎媒體朋友的採訪。活動訊息如下:

  • 時間:中午12:00-13:30,星期五,2009年9月18日
  • 地點:中山美國中心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中山大學圖書館四樓
  • 新聞聯絡人: 林小姐,電話:(07) 238-7744 分機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