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八月七日因颱風放假

PR0936C | Date: 2009-08-06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各機構八月七日(星期五)因颱風莫拉克來襲暫停服務一天。這些機構包括台北領事組,商務組,農業貿易辦事處及美國文化中心。

所有居住或來台旅遊的美國公民應密切注意颱風動向,以確保安全。如遇緊急事件, 美國公民應與美國在台協會連絡, 電話為02-2162-2319。高雄分處請打電話到07-238-7744或傳真07-238-5237連絡。

重新安排美國公民服務科面談時間

如果你在八月七日在台北辦事處有預約安排,我們建議你重新上網預約。預約請透過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zh/uscitizens/

如果您的預約是訂八月七日,而且你能提供證明必須在兩個星期內要旅行者,您可以在八月十日或八月十一日我們對外開放時間來美國在台協會辦理。不過等待的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重新安排移民簽證面談時間

建議移民簽證面談安排在八月七日的人重新預約。預約請傳真2162-2253 或送電子郵件到 visaiv-ait@state.gov 信箱。

重新安排非移民簽證面談時間

我們建議那些原本將非移民簽證面談安排在這天的人也重新預約。預約請透過資料處理中心的網站http://www.visaagent.com.tw

如果您的面談是預約在八月七日,而且您能提供證明必須在八月十四日以前旅行,您可以在八月十日或八月十一日的我們對外開放時間來美國在台協會辦理。不過等待的時間可能會比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