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中心將展出藝術家洪河攝影作品

PR0931C | Date: 2009-07-07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中心很高興將展出美國藝術家洪河 (Ben Sloat)的攝影作品,展覽名稱是「秋收 ─ 洪河攝影作品及裝置展」。本展覽將於7月17日下午兩點開始在美國文化中心展出,洪河先生也將以「淺談美國傳統紀實攝影」為題,進行一場專題演講。

洪河是2008-2009美國傅爾布萊特的獎助學人,主要於高雄美濃地區,進行攝影創作研究計畫。他目前的研究是在探討鄉村豐富型態及文化,及其如何面對開發、新世代、與文化結構的轉變。透過這些攝影紀錄,洪河不僅希望可提供觀看這個地區的獨特視角外,也希望能為這個地方留下具有視覺與藝術性的資源。這次的展出作品,包含了洪河在台灣駐地期間所拍攝的作品,他也將在這次的展覽中,裝置一個暗室,讓觀者有一個觀看台北地景與天際線的不同體驗與視野。

美國藝術家洪河在美國麻州波士頓藝術學院任教,教授攝影、數位媒體藝術、及攝影史。他近年的個展包括在麻州波士頓的OH+T畫廊、加州奧克蘭前線畫廊  (Front Gallery) 、及紐約布魯克林區的Safe-T Gallery畫廊的展出。紐約時報 、奧克蘭論壇 (Oakland Tribune)、及波士頓環球報 (Boston Globe) 都曾報導過他的作品。

更多有關洪河的訊息,請上網查詢:http://www.bensloat.com     

本展展期自7月17日至8月7日。參觀展覽需事先預約,預約電話: 02-2723-3959 轉 227 或 214 。

美國文化中心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 (台北國際貿易大樓)  21樓2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