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2009台北電影節」特別播映六部美國紀錄片

PR0926C | Date: 2009-06-24

美國在台協會恭賀「2009台北電影節」的開展,並特別感謝主辦單位此次電影節囊括了六部美國紀錄影片的放映。 這些影片包括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美國電影導演勞勃.伊普斯汀 (Rob Epstein) 的四部紀錄影片:「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調大道The Times of Harvey Milk  」(1984),此片榮獲1985年奧斯卡獎最佳紀錄片、「人人手中線:愛滋拼布的故事Common Threads: Stories from the Quilt」(1989) ,此片榮獲1990年奧斯卡獎最佳紀錄片、以及「電影中的同志The Celluloid Closet」(1995) 、與「1975紀事Paragraph 175」(2000) 。另有兩部受歡迎的美國紀錄片:「沒問題俠客The Yes Men」及「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The Yes Men Fix the World」,也將在電影節中放映。

今年度的「台北電影節」於6月26日至7月12日,在西門町的台北中山堂、紅樓、電影主題公園、及新光影城舉行。

「台北電影節」是於1998年開始,由知名電影導演侯孝賢擔任電影節主席。

更多有關「2009年台北電影節」的訊息,請查閱影展網址:  http://www.taipeif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