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文化中心專題演講媒體與民主轉型及媒體在民主政治中的角色

PR0919C | Date: 2009-05-27
美國文化中心專題演講媒體與民主轉型及媒體在民主政治中的角色 (Photo: AIT)

美國文化中心專題演講媒體與民主轉型及媒體在民主政治中的角色 (Photo: AIT)

美國在台協會,台灣民主基金會,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以及世界女記者與作家協會,於六月一日下午2:30至4:00在美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講題為「媒體與民主轉型及媒體在民主政治中的角色 」的座談會。該活動全場以英文進行,現場提供同步翻譯,免費進場。

本活動由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新聞系副教授珍妮.史迪爾 (Janet Steele)主講,探討文化如何透過大眾媒體加以傳播以及媒體在民主社會的角色。史迪爾曾經以傅爾布萊特學者的身份,兩度訪問印尼做學術研究,此次她將以媒體新趨勢及印尼媒體面臨民主的轉變為主軸,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

史迪爾教授此次來台灣是由美國國務院Office of Alumni Affairs提供經費以便促進曾獲得美國政府交流計畫的人士的互相交流。

有意參加者請事先報名,以便保留座位,傳真﹕(02) 2725-2644或e-mail﹕LeeSH@state.gov。相關詳情請電洽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李小姐 (02) 2723-3959分機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