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美術館策展人擔任台新藝術獎評審委員

美國在台協會很榮幸協辦4月25日到5月24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所舉行的「第七屆台新藝術獎入圍特展」,這個展覽將展出台新藝術獎的入圍作品。

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贊助美國紐約─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 ) 的新媒體藝術兼任策展人克莉絲汀安娜.保羅 (Christiane Paul) ,來台擔任「第七屆台新藝術獎」的決審委員。

除了擔任決審委員外,克莉絲汀安娜.保羅 ,「新媒體藝術在白牆內與白牆外場域:數位藝術策展面面觀」(New Media in the White Cube and Beyond: Curatorial Models for Digital Art) 一書的作者,也將於5月3日下午2:00至4:00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行一場探討新媒體藝術對藝術界之影響的講座。此講座免費入場,因座位有限,採預約報名制,報名請上網登入:
http://www.taishinart.org.tw/chinese/9_registration/02_detail.php?pid=5 

更多有關保羅女士講座的訊息,請電洽:02- 3707-6955。

台新藝術獎是由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所策辦的,每年推選出台灣最優秀的視覺與表演藝術活動,今年的得獎名單將於5月2日公佈。

獲獎的兩位視覺及表演藝術者,將各獲得新台幣壹百萬元,另評審團特別獎,則將獲得新台新參拾萬元。 更多關於第七屆台新藝術獎及展覽訊息,請查閱網址   http://www.taishinart.org.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