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2009 城市遊牧影展於台北開展

美國在台協會很榮幸協辦4月23日到5月9日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及南海藝廊所舉行「2009 城市遊牧影展」。

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贊助鯨豚雜誌 (Wholphin) 的主編及策展人布蘭特.霍夫 (Brent Hoff) 來台參加這個影展。鯨豚雜誌是在美國舊金山一個十分創新的DVD型雜誌,專門蒐集罕見與少為人知的短片。

在這次影展的活動中布蘭特.霍夫將於下列活動中分享他的創刊歷程與作品:

  • 4月 23日 (星期四) 晚上8:00-鯨豚影片放映與問答
    地點:大都會美式餐廳 -台北市長春路218號  (請事先預約)
  • 4月 25日 (星期六) 晚上7:30-鯨豚影片放映與晚會
    地點:夜巴黎大舞廳-台北市武昌街2段89號5樓
  • 4月 26日 (星期日) 下午3:00-鯨豚影片放映與講座: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城市遊牧影展是由兩位旅居台灣的美籍記者傅達文 (David Frazier)及史宏華 (Sean Scanlan) 於2002年成立。

更多有關於2009 城市遊牧影展的訊息,請查閱影展網址: 
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