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共同主辦南台灣台美商務論壇並頒發年度最佳進口商獎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台灣經濟部商業司與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共同宣布台美商務論壇即將於四月十五日,星期三,下午一點三十分,於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登場。

論壇主題為「全球經濟衰退下企業發展策略」。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將於開幕式致詞,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陸景文做專題演講,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詹震寰教授擔任論壇主席。參與論壇的機構包括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高雄美國商會與經濟部。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中華經貿暨學術交流協會及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也將於四月十五日共同主辦論壇歡迎晚宴,並舉行年度最佳進口商頒獎典禮。該獎項於2007年設立,目的為表揚致力進口美國科技的台灣廠商。

今年最佳進口商得主是儀展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位於高雄市,是多家美國水質與環境分析儀器製造商的獨家代理商。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范小姐,電話:07-238-7744,分機 620 ,Email:daphne.fan@mail.doc.gov; 或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李小姐,電話:08-723-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