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羅森就任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

PR0847C | Date: 2008-08-06
羅森 (Scott Robinson) 就任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  (Photo Credits: AIT Images)

羅森 (Scott Robinson) 就任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 (Photo: AIT Images)

台北美國文化中心主任羅森於2008年8月6日就任。他同時擔任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文化科科長。

羅森科長在2003年成為美國外交官,先後派駐印度千奈(2003-2005)和中國北京(2006-2008)。進入外交界前,他曾在紐約市柯史莫法律事務所(Cravath, Swaine & Moore)擔任企業法務助理。再之前他是職業演員,曾參與猶他州莎士比亞節(Utah Shakespearean Festival),演出莎士比亞的《亨利六世》和契訶夫的《櫻桃園》(The Cherry Orchard);參與巴瑞.曼尼洛(Barry Manilow)的音樂劇《和諧》(Harmony)在著名的荷雅劇院(La Jolla Playhouse)全球首演;還演過劇情片《追逐日落》(Chasing Sunsets)。

羅森科長生於加州洛杉磯,在聖塔蒙尼卡長大。他獲有布朗大學文學士學位及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藝術碩士學位。他已婚,育有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