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2007年臺北國際旅展美國館推出「美國逍遙遊」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及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宣佈, 2007 年臺北國際旅展的美國館,將以「美國逍遙遊」為主題,於12月14日至17日旅展期間,推出多項活動。

參展的單位包括阿拉斯加,關島,夏威夷,愛達荷,蒙大拿,德克薩斯州,懷俄明州及貝威國際飯店集團(Best Western)將以各州特色為佈置主題,充分展現多元的美國風土文化。美國館將呈現關島的蔚藍海景,夏威夷的美麗海灘,橫跨蒙大拿,愛達與懷俄明三州的黃石公園,美西各州的原住民文化,阿拉斯的愛斯基摩文化,以及德州牛仔。

今年的美國館將舉辦「美國逍遙遊」攝影比賽。獎品包括三張臺北美國來回機票,免費租車服務及各州禮品等,總價值達新臺幣三十萬元。民眾在旅展現場可以參加福袋摸彩,還有專人拍照,合成背景製成雜誌封面。還可用在美國館的自拍照片,或以前在美國旅遊的照片上傳,參加網路票選及尋寶活動。網路攝影比賽及票選活動將持續至2008年一月。歡迎民眾參加。

有關國際旅展美國館相關資訊,請洽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田乃文小姐 ,電話:(02) 2720-1550  分機324; E-mail:wendy.tien@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