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多項活動慶祝11月12-16日國際教育週

美國在台協會將舉辦國際教育週期,促進國際教育與交流。從11月12日至16日,台灣留美諮詢中心、台北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及台中美國資料中心,將為學生、學者與專業人士舉辦多項活動。國際教育週的活動也會有現任美國傅爾布萊特學者和美國各大學新近畢業生參加。

國際教育週的宗旨在吸引世界各地未來的領袖,到美國留學、進修和經驗交流。今年國際教育週的主題是﹕國際教育﹕促進全球公民精神與尊重。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潘柏楷說﹕「美國在台協會與『留學美國』台灣小組,正在全台各地舉辦許多有趣的活動,來慶祝國際教育週。台灣的學生和家長常常告訴我,美國是他們出國留學的第一選擇。」潘柏楷主任鼓勵台灣的學生和家長,踴躍參與國際教育週的活動,並上「留學美國」台灣網站瀏覽﹕www.EducationUSA.org.tw,這是在台灣有關留美資訊的最佳來源。

今年國際教育週的活動包括﹕

  • 以學生為中心、著重於留學美國的演講,包含在台北和台中特別為大學部與研究所學生舉辦的說明會。
  • ICRT電台訪問「留學美國」顧問、美國在台協會官員、及國際教育專家。
  • 視訊會議,題目是「大學校園國際化﹕經驗分享與最佳作法」,參加者有台灣及美國的大學和教育官員。
  • 網路互動對談,題目是「如何成功的完成留美申請」。

有關各項活動詳情,請上「留學美國」網站瀏覽﹕www.EducationUS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