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印地安攝影展「神聖的遺產」在台中展出

由美國在台協會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共同主辦,「神聖的遺產」美國印地安攝影展於10月26日在台中開始展出。這項全名為「神聖的遺產﹕愛德華‧寇帝斯與北美印地安人」的展覽,將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一直展至2007年11月25日。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台中市長胡志強,與科博館館長林宗賢共同主持開幕儀式並致詞。

此攝影展一共展出六十幅精選的照片,呈現二十世紀初,北美印地安人的歷史和文化。從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北美原住民豐富多元的風貌,也是向著名的攝影家暨民族誌學者愛德華‧寇帝斯(1868-1952)致敬。寇帝斯的攝影作品總是祥和與令人難忘的優美。鏡頭裡日常生活中的男人、女人以及他們的動物,與週遭環境和大自然絕妙地融會成一體。

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觀這個特別的美國歷史影像攝影展。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地址是﹕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開放時間是﹕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這項展覽將在台灣巡迴展出四個月,首展已經在台北國立台灣博物館展出( 9月18日-10月21日),台中之後,還會在台東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11月30日-12月30日)和高雄歷史博物館(2008年1月5日-27日)展出。

有關這項展覽的更多資訊,以及線上虛擬展覽,請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www.ait.org.tw

有興趣刊登展出攝影展作品的媒體朋友,可以從以下網頁下載高解析度的照片﹕www.ait.org.tw/sacredlegacy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