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九月十九日至台中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公民組將於2007年九月十九日星期三,至國立台中圖書館內的美國資料中心提供美僑領事服務。地址是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時間是上午十點三十分至十二點三十分。這次僅提供美國護照更新及美國公證業務。收費以新台幣或美金現金為限。請自備準確的金額,我們無法找零錢。

成年美國公民欲更新護照者,請預先用A4紙影印現有護照貼有照片的個人基本資料或有註明更正的所有內頁。申請時必須出示現有護照正本及影印本。

十四歲以下兒童需更新美國護照者,申請表一定要由父母雙方親自在領事官面前簽名。若父母雙方未能同時到場,則前來辦理的一方須攜帶經公證後的另一方書面同意書、或擁有獨立監護權的證明文件正本或經公證的副本。小孩本人也必須到場。同時須要用A4紙影印父母雙方護照(或其他附照片的有效身份證明,顯示出英文的名字) 必須是正本(或經公證的副本)和小孩的出生證明正本或經公證的副本。如果您目前持有的是緊急護照,除了緊急護照之外,請同時出示申請緊急護照的說明信。

新護照將以掛號郵寄至申請人的台灣住址,因此請自備新台幣三十元郵資。凡成年與十四歲以下兒童護照更新的相關資訊及所需準備的相關證件,請參閱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zh/uscitizens/US_Passports.asp.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公民組 (02)2162-2000分機2306或以電子郵件詢問aitamcit@mail.ait.org.tw 。凡有關美國公民的服務包含費用, 請參考我們的網站http://www.ait.org.tw/en/uscitiz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