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協辦rohs 論壇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目前正協助美商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 (UL Taiwan Inc.) 舉辦RoHS論壇,提供全球最新環保法令要求暨流程管理發展趨勢等重大資訊給國內製造業者和供應商。

我們非常誠摯地邀請國內各行業廠商指派相關工作同仁〈經營、管理階層對綠色法令暨管理要求有需求者,品保、採購或對該研討會主題有興趣者。〉前來參加此一RoHS論壇,以帶領公司穩健的渡過這一波國際綠色潮流。此RoHS論壇舉辦時間、地點如下:

  • 日期: 2007年5月25-26日
  • 地點﹕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貴賓廳
  • 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14樓

若各公司想更進一步了解論壇議程、報名方式、繳費方法、以及檢測費扣抵辦法等相關資訊,請上UL網站http://www.ul.com.tw。若需其他相關資訊與服務,請與美商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2) 2896-7790 轉 62471谷小姐/ 62472 沈小姐。電郵:ULUniversity.tw@tw.ul.com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免費協助台灣廠商引進美國產品與服務、尋找美國供應商以及對美直接投資。若有這方面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