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參與台灣荒野保護協會地球日淨灘活動

PR0723C | Date: 2007-04-20
台灣荒野保護協會會長李偉文先生,頒發感謝狀給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感謝美國在台協會參與 2007 地球日淨灘活動  (Photo: 台灣荒野保護協會會長李偉文先生,頒發感謝狀給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感謝美國在台協會參與 2007 地球日淨灘活動)

台灣荒野保護協會會長李偉文先生,頒發感謝狀給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感謝美國在台協會參與 2007 地球日淨灘活動 (Photo: 台灣荒野保護協會會長李偉文先生,頒發感謝狀給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感謝美國在台協會參與 2007 地球日淨灘活動)

為慶祝2007年地球日,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與台灣荒野保護協會,一起於4月22日在台北淡水河岸進行淨灘活動。活動地點挖仔尾自然保留區,堆積了由河流和潮汐沖上岸的都市垃圾。

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王曉岷 (Robert S. Wang) 與美國在台協會人員,很樂於參與這次淨灘活動,支持台灣荒野保護協會,努力於提高民眾對濕地所面臨的問題有所認識,並協助改進我們的居住環境。

美國在台協會並捐贈「生物多樣性:消逝中的豐富自然資產」海報展,給台灣荒野保護協會,4月22日在八里碼頭的左岸會館展出。4月22日之後,這項海報展將輪流在台北縣各國小展出。

1970年4月22日,全美兩千萬人慶祝第一個地球日。如今世界各地每年都慶祝地球日。在草根組織、民眾和各國政府共同努力下,起初是鼓吹美國環境意識的日子,現在已演變為遍及全世界的保護地球環境運動。

歡迎媒體採訪這次活動。進一步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電話(02) 2162-2037,或上網查詢﹕http://www.sow.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