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協辦商務研討會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很高興和台灣金融研訓院攜手合作,於四月二十日 (星期五) 共同主辦一場研討會,主題是如何將六標準差流程改善方法論導入應用於台灣的金融業。

我們特別鼓勵高階的商業經理人以及對此一主題有興趣的新聞記者參加。發表人如美商西緹埃管理科技集團 (CTI-Group, International) 、世匯咨詢顧問公司 (Uniworld Consulting)、美商群龍管理顧問公司 (BMG Consulting)等著名的美商顧問公司,以及台灣的中華六標準差應用協會,在使用六標準差技術上擁有廣泛的實務經驗,也將說明如何運用這些技術來提升金融表現。

六標準差是一個品質測量與改善的計畫,利用資料與統計分析以期在製造與商業過程中達到近乎完美之境。「六標準差」一詞指的是將瑕疵減少至離平均數六個標準差之外的目標,使不良率僅有百萬分之3.4,或是成功率達百分之99.9997。六標準差有助於降低成本並增加收入、增進客戶滿意度、並藉由專注於事實、測量、與客戶需求來改進整體的商業管理。

雖然六標準差在製造業界極富盛名,但美國的金融服務公司,如花旗銀行與美國銀行等,也曾經成功地應用過這些技術。在使用了六標準差兩年後,美國銀行在描繪金融前景時,提到了高達二十億美元的獲利改善情形,以及將顧客滿意度提升了百分之二十五。

欲知更多資訊以及報名,請登入http://www.tabf.org.tw/tw/2007sig/

打算採訪本活動的新聞記者,請以電話 (02) 3365-3504向台灣金融研訓院的陳小姐登記,即可免費參加本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