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楊甦棣處長蒞高頒發年度最佳進口商獎

PR0720C | Date: 2007-04-16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將於四月二十日舉行首次年度最佳進口商頒獎典禮,屆時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楊甦棣處長,將親自表揚兩家台灣南部的公司對美台貿易所做的貢獻。獲獎者包括台南的怡凱實業有限公司及高雄的研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歐潔 (Janee Pierre-Louis) 表示﹕「這兩家得獎公司,是台灣中小企業推動美台貿易關係的明證,並使得台灣市場在美國出口商的眼中更具吸引力。」

去年美台雙邊貿易達到五百五十億美金。台灣是美國第八大貿易夥伴,台灣購買了總值超過兩百二十億美金的美國產品及服務,項目包括電子產品、工業化學品/塑膠、電腦軟體/服務、教育、醫療儀器及家用消費品。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提供台灣廠商多項免費服務,如尋找美國供應商,代理/經銷美國產品等,詳情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

歡迎媒體及業界朋友參加這項活動,欲出席者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范俊華小姐,電話:07-238-7744 分機620 ;電子郵件 daphne.fan@mail.doc.gov

楊甦棣處長簡歷網址:http://www.ait.org.tw/zh/director-you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