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贈書國立政治大學

政大校長吳思華博士接受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 將美國研究相關書籍贈予政大圖書館 政大校長吳思華博士接受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 將美國研究相關書籍贈予政大圖書館
美國在台協會於4月10日將有關美國研究的書籍贈予國立政治大學,藉以繼續與該校合作,充實政大圖書館的美國研究核心館藏。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 於贈書儀式上將相關書籍贈予政大圖書館。何志表示,「政大的美國研究藏書是台灣在這方面館藏最豐富的圖書館之一」。 這些藏書不只對政大師生很有用,台灣其他大學的師生,也可以透過館際互借,借閱到這些書籍。

包括4月10日的180本贈書在內,美國在台協會已陸續贈送六百多本有關美國歷史、文學、政府、社會科學及經濟學方面的書籍予政大圖書館。

美國研究核心館藏起源於2002年的一項增進對美國暸解的提案。經過美國在台協會與政治大學的共同努力,獲得美國國務院文化教育局的贊助與指導,並由政大圖書館提供館際互借設備,才將此一提案付諸實行。

有關政大圖書館的美國研究核心館藏進一步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xoops.lib.nccu.edu.tw/modules/PDlinks3/visit.php?cid=11&lid=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