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舉行農業迎春感恩晚會

三百多位貴賓於三月三十日星期五,參加了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及美國在台農產品貿易推廣各協會,首度聯合舉辦的迎春感恩晚會。美國在台協會與各美國農產品協會希望藉此機會,對多年來支持美台食品與農業關係的進口、分銷、零售業者、政府官員、以及媒體朋友表達謝意與祝福。晚會上還向來賓展示,進口美國產品不但可以獲利,更有許多樂趣。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組長辛思凱表示﹕「台灣是美國全球第六大農產品市場。2006年美國出口價值將近26億美元的農產品和食品到台灣。全世界除了美國與加拿大外,台灣人平均消費的美國食品排第一位。」

2007年迎春感恩晚會的菜單,是以最新鮮的頂級美國食材,以美國牛肉、雞肉、豬肉、花旗蔘、葡萄酒、水果、蔬菜等等,來烹調亞太式菜色。此外,三十多位美國在台協會和各農產品協會的小朋友,穿著使用美國棉縫製的童裝,在晚會中為來賓走一趟特別的服裝秀。

此次服裝表演由台灣知名童裝品牌麗嬰房贊助。麗嬰房多年來一直選用高品質又耐穿的美國棉。餐會則由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以及各美國農產品協會所贊助,包括美國小麥協會、華盛頓蘋果協會、美國西洋梨協會、加州櫻桃協會、加州桃李協會、加州葡萄協會、美國馬鈴薯協會、加州農業出口協會、加州杏仁協會、加州葡萄乾協會、美國家禽及禽蛋出口協會、美國棉花協會、美國黃豆協會、美國優鮮沛公司、美國稻米協會、美國乳品協會、美國愛達荷州台北辦事處、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美國榖物協會、作物永續協會(CropLife)臺灣分會、以及威斯康辛州花旗參出口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