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暨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就任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發言人暨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 於二00七年三月一日就任。

在出任美國在台協會的職務之前,何氏曾擔任美國職業外交官十九年以上。他外派的駐地包括中國瀋陽、塞內加爾達卡、印度孟買和荷蘭海牙,也在華盛頓特區做過多種職位。他最近的海外職位是擔任美國駐愛沙尼亞塔林大使館的文化新聞組組長,在他這段職期間,愛沙尼亞加入了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歐洲聯盟,並派兵參與「伊拉克自由行動」。

何氏畢業於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獲歐洲研究學士學位,又取得華盛頓特區國防大學的國家資源策略理學碩士 (國防大學是美國國防部專為高階軍官及文官所設立的學府)。他過去曾在台灣住過一年,學習中文。除中文外,他還會說法語、荷蘭語、德語和愛沙尼亞語。

何志出生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長大。他已婚,育有兩名子女。他很高興再回到台灣,也很期盼在新職務上與台灣的學術文化界、媒體、及台灣社會其他各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