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報稅表格及相關資訊

美國在台協會目前有一些常用聯邦所得稅表格。應申報2006年聯邦所得稅者,可以在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三時至三時三十分,到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的美國公民服務組,來索取這些表格。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每月第一個工作日和所有台灣及美國假日均不對外服務。請上網查詢本會放假及開放時間最新訊息,網址﹕http://www.ait.org.tw/

海外納稅人可以在美國國稅局網站上取得相關資訊和表格,網址﹕http://www.irs.gov。另外也可以打美國國稅局24小時專線。(個人請撥002-1-800-829-1040,企業請撥002-1-800-829-4933。這些號碼從台灣可以打得通,不過是以國際電話費率收費)

美國財政部為申報2006年稅所得稅定下的匯率是﹕1美元=31.83 新台幣。美國國稅局不會再派專人來美國在台協會協助報稅。由於國稅局資源有限,已經把對海外的報稅協助,比照現有在美國各地提供協助和資訊的方式。請納稅人多利用國稅局網路和電話提供的資訊,取得報稅所需要的協助。